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本是迎接小生命來臨 可是 ...

大家還記得我家窗外的那對愛侶嗎


4 月 27 日 日誌

(原諒我吧 我唔想迫你遷哦)


上次痛心地破壞了牠們的愛巢
以來牠們會另擇木而棲 啦

誰知 牠們還是戀戀不捨小公主
竟在我廚房窗外再築愛巢
我相信這是緣份
今次我就隨牠們在這寄居

看著牠倆如此恩愛
真好感動
小公主又喜歡與她他說話

但鴿子媽咪每次見我走近便立即返回樹上
昨天旁晚也不例外
當她走後
我竟發現一小蛋兒留在窗邊
高興得說不了話來
小公主大喜
但我說 小鴿 bb 要睡覺
請降低聲浪

終是 小公主便很安靜站在旁觀看
大皇過去一星期出了差不在家
好彩昨晚回來
有緣一看小蛋兒
心希望在我們搬之前
能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可是
今早蛋兒不現了
傷心的鴒媽咪還在窗台外
心希望是 鴒爸爸帶了小蛋兒返回樹上

不久 大皇告知我
小蛋兒碎破在窗台下的街路上

我很內疚
內疚我先前破壞了牠們的家
想 如巢子還在客廳窗台外
小蛋兒可能不會跌下去

下午見牠們在樹上相依一起
知否小蛋兒發生了意外嗎
還是以為我拿走了 嗎
還是... 心情好不好受

晚上
喜見這對愛侶忘掉傷痛
再次努力造小蛋兒
我才好過一點

祝君好運

(昨晚 睡前 小蛋兒被推回近 鴿爸還放多了樹支保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