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Life is a journey Travel it well !

下圖是 2001 年 的照片

這是 LittleCatParis 在巴黎的第一間小公寓

名人雲集我附近

Sophie Marceau
Jean Reno
現任總統 當時我市市長 Nicolas Sarkozy ... ...


那天買了電視
但送貸服務卻要等上 10 天
而那哥仔提意我自己提貨回家
說盒子很細 貨又不重 一個人可以應付

天真的我 於是拿單取貨
*  注 - 當時的我是百分百 city girl
十指不沾陽春水
連小孩也不懂怎樣抱

第一眼看到它
便知太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啦
但貨已取在 腳下 只有頂硬上

看我當時所穿的那雙美麗高貴 French Collection Boots
就知我為帶那 小小 14 吋回家 受了不少苦頭

跟著有錢主人慢步街角的小狗
也不會放過恥笑我的機會
我 這個無知外地勞工

竟在街上拖行電視機 


我  知道
歷史是會不斷重演的

不同的是
高貴鞋子 沒再穿了
上斑套裝 沒再穿了

但圖中所見的 紅白藍袋 和 各大小箱子
將會充塞我家每個角落
我還是要拿著它們上街

還有 八 星期
便離開巴黎
回到全年不用穿冬裝的國家
心情又期待又不捨

很喜歡 歐洲的陽光 
很喜歡 四季分明的色彩

不過 
人生就是如此

Life is a journey, travel it well


下站旅居國是

....

柬埔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